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高考时间”福清电力志愿者为“后浪”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又是一年高考季,7月7日上午,福清高考考点外人流涌动,全市5741名考生考生们满怀信心走进考场,迎接人生大考。

  在二中考点便民爱心服务站点前,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的福清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是考场外一道温暖而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为考生们提供藿香正气水、风油精、铅笔等应急用品、药品,并为候考的家长们提供雨伞、免费矿泉水及休息座椅等便民服务。

  “这是孩子们人生的大事,看着电力工作人员们不但在场外给他们保电,还为我们提供这么周道的服务,真的很感动,谢谢他们!”考生家长徐美云接过志愿者们送来的水,深表谢意。当天,志愿者们还协助交通协管员维持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温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家长称赞。

  据悉,为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安全稳定供电,福清供电公司全面部署高考保供电工作,党员服务队入驻全市6大考点,对195个考场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考试期间,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定人定岗,对考场配电房及周边重点线路进行值守、巡视,对重点线路、重要负荷的电缆线路进行实时监测,全方位保障考场用电。同时,在考点外设立便民服务志愿点,为考生提供帮助,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