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长乐区多部门开展“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今夏以来,高温持续不断,长乐区多部门组织志愿服务团队走进企业、街头,开展“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为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驾护航,保证高温季节员工的身体健康。

  长乐区人社局

  7月23日,长乐区领导张惠玲副区长带领区人社局副局长林作志、漳县挂职干部侯军和区劳动就业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前往长乐区东龙针纺、闽威科技等企业看望慰问定西市漳县籍员工,叮嘱就业基地企业做好定西籍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他们身体健康、安全生产,并现场发放菊花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在炎炎夏日给定西籍员工送上清凉。

  收到清凉慰问品的员工纷纷对长乐区人社局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长乐区总工会

  7月22日上午,长乐梅花镇工会联合会开展以“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为福建东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乐梦翔针织有限公司、长乐联达化纤有限公司、福州市红梅网具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职工送去清凉饮品,共计150箱。

  随后还为在烈日高温酷暑下仍然坚守岗位的24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套装”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时把镇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他们。

  长乐移动公司

  7月28日,长乐移动公司志愿者们准备好了清凉饮品,为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水,希望在炎炎夏日里能为“马路天使”!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慰问与关心!有些环卫工人虽然已六七十岁,却仍在酷暑下坚守岗位,志愿者们的这一善举,不仅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夏日中的一丝凉意,也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心之情。

  据了解,在6月24日,长乐移动公司的志愿者们就已动身,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有效缓解了他们在高温作业的辛苦。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