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五凤军休所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提升市民交通素质,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根据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我所持续组织动员党员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参加“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9月13日,根据市文明办号召、市退役局统一安排,福州市五凤军休所组织参加了新一期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早高峰期时段(上午8:00—9:30)于八一七路与仁德路交叉路口,协助交警、协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我所志愿者一行头戴志愿服务帽,身穿志愿马甲在十字路口斑马线两侧安全位置,进行劝阻、制止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驾驶人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帮助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孩子,倡导广大行人、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的开展,我所志愿者、干部职工们在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为福州文明交通秩序贡献一份力量,树立军休所良好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