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引导行人和车主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自觉维护城市交通秩序,2020年9月15日,我局在八一七路与仁德路交叉路口常态化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我局集中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一是要求志愿者按时签到签退、统一着党员志愿者服装,戴红帽子,做到言行举止文明,展示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二是要求志愿者在指定区域内开展志愿服务,主动服务、文明服务,展现我局志愿者风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协助交警、交通协管员,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红灯、按道行驶、有序通行;宣传引导行人和车主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自觉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为突发状况的行人和车主提供应急救助。

  在炎热的天气中,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人,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