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垃圾分类我带头 爱卫运动共参与”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人居环境, 改善共建社区卫生环境,有效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激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9月18日下午,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们联合共建社区仓前山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带头 爱卫运动共参与”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问题向沿街商家做讲解,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分类,教会大家“干湿要分开、有害单独放”等生活垃圾分类常识,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了解。同时,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积极参与爱卫运动”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和节约环保的意识,让“节约、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一个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