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根据《福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助力新福州、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9月7号和22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共组织16名志愿者在二环路乌山西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不论是炎炎烈日还是潇潇秋雨,中心志愿者总是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准时抵达二环路乌山西路口,并以2人为一组,分别在四个路口部署到位。志愿者们一面协助交警、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过往行人、非机动车不闯红灯、按道行驶,一面向电动车主宣传安全出行规范,督促车主佩戴头盔,安全出行,同时还不时为问路的市民提供帮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二环路乌山西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也得到了市民的称赞和认可。

  此次志愿活动,中心文明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有效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福州城市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