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梅峰军休所:护航数字峰会 弘扬志愿精神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0年10月11日至14日,作为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重要活动之一的“有福之州 对话未来”活动在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举办。众多国内外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和各地游客齐聚人杰故里,共话数字创新应用未来,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

  为助力本次峰会活动,13日下午,梅峰军休所联合铜盘军休所,共同组织志愿者到三坊七巷街区开展宣传,倡导来往市民做遵纪守规、有礼有序的福州人,当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东道主。同时,还向周边商铺经营者宣传安全消防知识,切实提高大家对于防范木质古建筑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数字峰会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还主动热情的为游客提供指引和讲解,劝导游客不要乱扔烟头、奶茶杯子、塑料袋等,引导他们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增强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所志愿者的风采,也为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