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培养干部的感恩意识以及提升干部服务社会能力,10月23日上午,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志愿者赴建华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携带牛奶、油、水果等慰问品为社区居家养老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召开座谈会,现场为老人们解答了医保问题,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更深入地了解了医保政策,郑书记表示,在今后老人们遇到医保上的难题、困惑可将问题上报至社区,由社区汇总,再由我局派专员为大家解答医保问题。

  我局历来重视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对医保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