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光盘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联合福建体彩中心,在东二环泰和广场上演以“新时尚 更健康”为主题的公筷及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主题活动”+“互动体验”的形式,现场设置公勺公筷知识宣讲区,摆放公筷光盘主题宣传展板,宣传“公筷及光盘行动”意义。设置知识竞答及互动游戏等环节,吸引现场观众参与。在互动参与中,让市民朋友更加深入领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现场分发“公勺公筷及光盘行动”宣传册和定制版公筷等宣传品。通过将“公筷光盘行动”主题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在广大市民中倡导“健康从公筷开始”的理念,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关注公共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