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联排联调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治政策措施,普及防护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2月1日上午,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党委联合阳光社区党委、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志愿者协会及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紧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在群众新村3-5座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悬挂主题横幅,通过派发宣传资料、传单、宣传礼品等形式向居民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知识与相关政策,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肯定。为切实取得活动成效,部分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进行入户宣传,提高了活动的群众参与率与知晓率。

  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是一项长期艰巨而又紧迫的任务,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发展。通过此次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防治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更好的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创建平安福州,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