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道运中心开展地铁站点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2月3日,市道运中心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号召,积极组织志愿者在茶亭地铁站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协助购票、文明礼仪宣传等志愿活动。

  “老人家,您需要帮忙吗?” 见到一位头发泛白的老人家正在购票机前踌躇,志愿者小朱便立即上前询问。老人家在他的帮助下顺利买到前往三角埕的车票,连声道谢。

  “你好,我是刷二维码进站的,刚才一直在车上玩手机,现在手机没电了,也出不了站了,能帮我解决吗?”这位粗心的小伙子在志愿者小陈指引下前往地铁站客服中心,顺利拿到了出站的票据,一下子解决了难题。

  活动当天,茶亭地铁站内活跃着志愿者们的热心身影,他们积极主动帮助乘客购票、耐心解答疑惑,同时也对地铁站内一些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文明如水,礼仪润物,小细节彰显大文明。目前,福州市道运中心志愿服务队伍有近150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文明福州,展示文明风采,让文明成为自觉,共建幸福之城。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