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退伍不褪色 连江县将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连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脱下军装,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他们就是退役军人!

  近日,“陆军第九十一师”连江籍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在我县举行。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6名优秀退役军人受到慰问表彰。

  他们中有投身脱贫攻坚的致富带头人林云飞,有自主创业模范的孙文韬,有优秀民兵叶明星,有火场救援英雄林明生,有爱岗敬业的党员干部吴香庭、陈建忠。

  连江县委文明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黄绍俊在会上指出,“一朝为军人,终身有军魂”,希望受表彰的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奉献,建功创业立新功。

  据了解,举办此次慰问表彰活动,旨在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同时鼓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勇立潮头,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连江发展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连江县委文明办将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建连江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陆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空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以及(武警)退伍军人志愿服务队等,围绕扶贫帮困、安保维稳等方面,广泛开展具有退役军人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连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