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国家统计局福清调查队组织开展防疫宣传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期,福建省多地出现新冠疫情。国家统计局福清调查队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立刻召开动员会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和家庭的防疫工作,进一步落实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西文社区疫情排查、防护宣传、防疫消毒等志愿活动,以共建之力同御疫情。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上宣传单和赠送的口罩,走街串巷提醒市民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健康监测,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文明用餐等行为规范。提醒商铺和周边娱乐场所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入店防控措施,严格控制人数和规模,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以实际行动助力福清防疫工作,为志愿者红添光彩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