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委党校与共建石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期,我省莆田、厦门、泉州、漳州先后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9月17日上午,福州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与共建社区鼓山镇石鼓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疫情防控排查,确保疫情排查全覆盖、无遗漏。

  此次排查的重点对象是省内中高风险区来(返)榕人员,由石鼓社区提供名单,每位党员分解任务,对防疫工作中急需的行程、居住地等重要数据逐一进行电话访问。志愿者亲切询问,打消社区居民疑虑,同时耐心听取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这是福州市委党校与社区结对共建开展的志愿服务系列行动之一。第一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有温度并且有必要的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并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