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房管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中秋”和“国庆”佳节来临,提高社区垃圾分类建设水平,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9月17日上午,市房管局组织志愿者赴共建社区上海新苑社区书香大第北区开展“团圆话佳节,分类齐动手”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秋节为契机,结合共建活动安排,深入上海新苑社区书香大第北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劝导活动,营造文明、祥和、绿色、健康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告知社区居民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中。社区居民表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深入人心,在社区开展的有声有色,大部分居民都能够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定时定点投放垃圾,提出的建议是,垃圾分类应该从娃娃抓起,中小学校更要做好学生习惯养成,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好推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的氛围。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