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道运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未成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保护环境的号召,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推动环境保护理念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倡导垃圾分类,6月16日,市道运中心开展“小手拉大手,分类更美好” 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方法,从小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带动家庭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小朋友们知道香蕉皮是什么垃圾吗?应该放在什么颜色的垃圾桶呢?”“我知道,我知道,是厨余垃圾,要放在这个绿色的垃圾桶。”“我手上的这个矿泉水瓶要放在哪个桶?”“这个是可回收垃圾,要放在蓝色的垃圾桶喔”……

  在仓山先锋中心幼儿园内,市道运中心仓山分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开展生动有趣垃圾分类卡片小游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引导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让孩子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和品行,还搭建起全社会参与共建美丽和谐家园的桥梁,实现垃圾分类新风尚。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