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水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福州市水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发动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参与由台江区文明办主办的“送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主题活动。

  早上9:30,福州市水运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在指定地点集中,并向来办事的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群众树立正确献血安全意识。

  10:00,福州市水运中心志愿者依次有序走进献血地点,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一填表、测量血压、检测血液,在完成了道道程序后,终于来到了献血车上。在献血车上,采血工作人员热情温和地向献血者科普献血知识,给很多第一次献血的志愿者们上了一道“安心锁”。

  据悉,当天福州市水运中心共有5名干部职工通过采血测试进行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000ml,为缓解福州血库常年紧张情况贡献了绵薄之力。下一步,福州市水运中心会继续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结合“七一”主题和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再次进行献血宣传发动,以血液接力,焕生命不息。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