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14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喜迎二十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6月28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融心?我为党旗添光彩”献血活动。

员工进行信息登记

  早上九点,在医护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该公司献血职工按照疫情期间相关规定有序扫码测温,配合做好填表登记、血压测量、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登上献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者中,有多次参与献血的熟悉身影,也有首次参与挽袖行动的新面孔;有传承红色传统的党员干部,也有引领奉献新风尚的团员青年,他们用滴滴鲜血诠释对生命的尊重与关爱,为急需输血的患者点燃了希望。

  今年已是该公司连续参与献血的第14年,此次筛选血样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的有41人,累计献血量达14200毫升。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