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重要论述

《将改革进行到底》引起福州各界广泛共鸣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两天来,福州市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反响热烈。大家普遍认为,专题片清晰梳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全面了解、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贡献力量。

  7月18日晚播出的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经济发展新常态这一重大判断的过程,全景式地展现了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进程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国资国企改革等一系列重大改革内容。

  “作为企业科研人员,我们要继续围绕‘中国制造2025’,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福建新大陆电脑公司物联网研究院工程开发部经理陈永长在观看后如是说。

  近年来,福州市马尾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经济结构转型。马尾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副书记、主任科员毛利灿说:“马尾区将通过经济体制改革,引进科技产业、尖端制造业,从结构方面进行调整,努力实现新一轮改革创新。”

  “全面深化改革给社区居民带来了许多红利。作为社区基层干部,下一步我们将着重在社区的平安建设、居民的生活环境建设上下功夫,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党总支书记魏桂珍说。

  许多干部群众通过新媒体平台收听收看了专题片。网友“一秋若雨”说:“改革就是一次次地突破,一次次地攻克难题,一次次地坚定人民的决心。”网友于国侠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是时代的最强音,我们坚定不移,我们矢志不渝。”

  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网友“章青”“月亮那一面”“浪月闲云”等一致认为,“党中央坚持不懈推进改革,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时代的要求,是人民的期望,更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的必需”。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何红蓼)
重要论述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