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福州市闽清县召开“五城同创”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6-03-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6年2月28日闽清县县召开“五城同创”(省级文明县城、森林县城、卫生县城、双拥模范城和园林县城)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肖华出席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县长许用贵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分管副县长分别部署相关工作。随后县主要领导向16个乡镇和有关部门颁发了“五城同创”责任书。

  最后, 县委书记肖华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五城同创”工作,闽清可以树形象,群众可以得实惠。他强调:一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五城同创”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盯紧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下大力气、下苦功夫;二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切实把“五城同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对照创建任务分解表和创建实施方案一项一项地指导,一项一项地检查,全过程跟踪、倒计时督办。对创建工作力度大、效果好的责任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对因政令不畅、行动不力、推诿扯皮,完不成任务,给创建工作造成重大影响的,严格落实首长问责制,对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责任编辑: 黄友燕)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