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闽侯县召开2017年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4日下午,闽侯县召开2017年文明委全体成员(扩大)会暨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李永祥作重要讲话,县长林颖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莉传达市文明委会议精神并部署闽侯县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同志到会指导创城迎检各项工作。

  张学勇对闽侯县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给予肯定,他指出,闽侯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但也存在不足,要逐条落实测评体系要求,抓好重点工作,注重保持长效常态,全面梳理实地考察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软件台账的收集和补缺补漏。围绕提升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加强氛围营造。

  会上,李永祥就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住关键、强化举措,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四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闽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人大、县政协分管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文明委成员单位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总评迎检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创城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闽侯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