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鼓楼道德讲堂举办《传统文化与文明生活》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3日上午,鼓楼区道德讲堂举办“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公益系列讲座,邀请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围绕《传统文化与文明生活》进行宣讲。讲座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主任张玉珍主持,十街镇分管领导、宣传干事、新一届文明单位申报对象和部分闽都文化爱好者参加。

  张部长通过大量的传统文化知识生动阐述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以及人与自我的文明相处”三个方面内容,谆谆善导了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意义和文明的丰富内涵,整场讲座立意深远、寓意深刻、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以及和谐文明社会的构建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2017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总评年,也是各级文明单位申报创建验收年,鼓楼区委文明办以本次讲座为契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态度,齐心协力为迎检工作打好基础,要心怀善念,以诚信友善、敬业奉献的态度投身到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