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鼓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

  9月8日下午,鼓楼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副区长黄瑞忠出席会议,区六个重点工作整治组,区五个创建督导组组长,以及区直有关部门和十街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鼓楼区五个创建督导组详细汇报了近期我区创建督查情况,各街镇、区直有关部门对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请区文明委协调解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玉珍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

  王振松副书记对鼓楼区下一阶段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再宣传再发动。自六月以来鼓楼区创建工作取得很大改观,各部门、各街镇仍需高度重视,坚持不懈,全区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发动部门、街镇攻坚克难,建强宣传平台,加强舆论引导,把宣传重心下移,咬紧牙关全力冲刺,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二要突出重点。针对测评弱项,加大巡查力度,深挖薄弱环节,以近期测评中出现的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做到逐一整改,举一反三,杜绝回潮。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为契机,切实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加强督查。全区全面发动,加大督查力度、加密督查频次,杜绝督查过程中出现打招呼、说人情等情况,切实帮助街镇社区整改,各街镇、有关部门需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盯住重点问题反复查、跟踪查、回头查,确保督导检查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