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福州市“金牌阅读推广人”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化“书香榕城”建设,提高市民阅读的参与性、互动性、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第十二届福州读书月期间,市委文明办联合福州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 “福州金牌阅读推广人”评选活动。

  据了解,“福州金牌阅读推广人”评选活动经严格的推荐和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晓月(吴冬梅)、温冬梅、陈爱华、石文敏、曾秀芳、郭晓莹、陈君恩、陈琼英、陈秀娟、何华龙等10位“福州金牌阅读推广人”,刘仙芹、陈张琦、雷 劲、张 扬、刘斯婧、钟 健、林岳铿、张小椿等8人获“福州金牌阅读推广人提名奖”,他们当中有节目主持人、教师、公务员、公益组织创始人等,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是这些活跃在第一线的专业阅读推广人,通过定期主持各类阅读经验交流会、读书会,引领着越来越多的福州人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2006年起,以“有福之州?书香满城”为主题的福州读书月活动持续开展,12年来,活动规模日益扩大、内容不断丰富、影响逐渐增强。福州读书月从最初的一株小树苗,历经12年精心哺育,茁壮成长,已经落地生根,枝繁叶茂。如今,“24小时自助图书馆”遍布榕城,百姓在自己家门口就可借阅好书;“工地图书角”滋养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生活。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满足了不同层次、各个方面的读书需求,有效地激发了榕城市民读书的热情,热爱阅读渐成福州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