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罗源县首个家风家训馆落成开馆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3月3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罗川家风家训馆在罗源县松山镇迹头村落成开馆。该馆是罗源县妇联、松山镇党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家庭传统文化,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农村和谐发展而筹建的首个罗源县家风家训教育基地。

  县政府副县长陈启辉、松山镇党委书记周宇骋、县妇联主席陈闽等为罗川家风家训馆揭牌,县纪委、县委文明办、县旅游局、县妇联及松山镇部分领导干部、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揭牌仪式,随后一行人兴致勃勃地参观罗川家风家训馆,充分感受着儒雅和善的传统文化家风蕴涵。

  向阳门第春常在,积善人家庆有余。罗川家风家训馆依托松山镇迹头村一处200多年历史的古民宅而成,详细展示了罗川各大姓氏及罗川历史名人的家规、家训、家风,充分凝聚社会正能量,为大美罗川建设注入和谐的新元素。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