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马尾举办“迎数字峰会,展文明风彩”文明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9日上午,马尾区举办 “迎数字峰会,展文明风彩”文明宣讲活动,在区马江剧院三楼道德总堂,全区各镇街社区、文明单位、文明学校等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在宣讲活动中,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就文明礼仪这个话题展开,回溯“礼”的源头,把传统文化的礼与现代文明的礼仪进行了对比,介绍了孔子、孟子等先贤有关礼的论述,七大章节的宣讲内容丰富并且饶有趣味,紧凑且深入浅出地宣讲更引发听众的积极参与,整场活动秩序井然且不时伴有笑声,在福州即将迎来数字峰会的重要时刻,为辖区带来有关文明礼仪的宣讲,是恰逢其会更是锦上添花之举。

  在全区集中性文明礼仪宣讲活动之后,马尾区还将在机关、社区、企业等分别开展文明礼仪宣讲活动,以《福州文明礼仪手册》为蓝本,配发宣讲资料,力求做到文明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 何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