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市交通局提前准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

  为认真落实市委文明办关于印发《2020年度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榕文明委﹝2020﹞2号)要求,福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动结合本行业工作实际,提前着手、积极准备,带领局属单位及运输企业尽早补齐自身短板,主动进入工作状态,争取以最佳状态配合市委、市政府迎接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工作中,该局在市委文明办方案的基础上,生成了《2020年度福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要求局机关处室及局属单位利用今年第三季度的有利时机,将设立行业服务规范、管理刊播公益广告、开展厕所革命、促进文明交通等内容细化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共创共建的工作态势。为进一步突显社会责任感,该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主动设计制作了“五一劳动节.致敬防疫英雄”公益广告,并在市区公交中途站刊登。要求局属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结合当前的“爱国卫生运动”继续深化“星级驾驶员”、“文明服务班线”等群众性评选工作,争取进一步提升出租、公交等行业文明服务水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省局未生成任务指标的情况下,提前开展国省干道沿线厕所革命工作,拟重新建设2个、改建5个公共厕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专题制订营运市场整治方案,持续在市区各大商圈、医院、学校、交通枢纽周边加强执法力度,重点对“非法营运三轮车”、“出租车不规范营运”等问题进行治理。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