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聚焦

福州规划馆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8日,福州规划馆积极响应市文明委的工作要求,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落实《福州市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刘峥馆长对福州规划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做到四个主动:一是主动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二是主动靠前,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全力推进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三是主动宣传,借助展馆大门LED屏、序厅电子屏、网站、微信平台等加强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干部职工从我做起;四是主动服务,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健康知识宣传等工作。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创造健康和谐的单位环境。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福州聚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