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邮政分公司举办“邮韵书香”国学经典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推动“邮韵书香 悦读相伴”读书活动深入开展,传承国学经典,彰显华夏文明, 6月15日,福州邮政分公司举办了“邮韵书香 悦读相伴”国学经典分享会,各单位职工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各单位职工代表纷纷围绕《经典常谈》、《论语译注》、《中国通史》、《楚辞》等,从品读国学经典到分析其中所蕴涵的辩证法思想,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在场人员讲述了国学由来、民族文化、治国治世经典事例,以及如何进行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的个人体会和感受。现场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对于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品读国学经典、丰富国学知识、继承传统文化具有推动作用,活动取得较好反响。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国学经典分享会体会到了古人们丰富的情感经历与生活智慧,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品读国学经典,浸润心灵,引导言行,养成规范,奠定人生。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