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台江区交通支路上海新苑社区“爱心茶摊”开业
发表时间:2016-07-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19日上午,位于交通支路上海新苑10号楼门前的上海新苑社区“爱心茶摊”正式开业。上海街道、上海新苑社区、上海街道派出所领导、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敬老志愿服务总队代表及上海新苑社区敬老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爱心企业单位、社区居民近200人参加开业仪式。各级领导讲话时,一致赞扬上海新苑社区志愿者的爱心行动。

  守望相助,共度酷暑。福州上海新苑社区“爱心茶摊”的开业是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福州晚报联合发起的“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的具体落实。上海新苑社区的志愿者表示,一定要把志愿服务持续长久坚持下去。今天社区志愿者们早早就煮好了绿豆汤,准备好小碗、汤匙,为来往的居民、环卫工人及暑天坚持工作的劳动者送上一份清凉,一份真诚的心。到今天上午为止统计,已有300多人在这里喝上绿豆汤,大家都说,这是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了清凉!

  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福州市金秋护理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曼丹美容美发职业技术学校、上海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平安银行等单位的志愿者,他们开展义诊活动及各种卫生服务健康咨询,提供养老及老年护理知识咨询、金融咨询、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