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移动开展“弘扬文明正能量”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为不断提升员工道德素养,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构建移动人崇尚道德的和谐氛围。

  8月24日上午,福州移动公司在马尾分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弘扬文明正能量,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了新时期道德模范李小婷、李翔进行事迹分享。

  本次道德讲堂以“传承船政精神,弘扬文明正能量”为主题,以“铭历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敬道德、做反省、唱歌曲、送吉祥”八个环节为内容贯穿始终。员工们学习了船政先哲留下的经典,感受船政精神;聆听了来自身边的故事,感受身边道德模范“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风采;分享了学习体会,感悟道德力量;朗诵了经典名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领悟“和为贵”的精神;进行了自我反省,自我改正,向德致意,追求“崇德向善”的价值;一首《爱的奉献》让大家感受了奉献的力量,把活动带入高潮;活动最后为全体员工赠送了道德经书签。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带领全体员工传承船政精神、弘扬了文明正能量,营造了向身边新时期道德模范李小婷、李翔学习助人为乐、敬业奉献道德品质的和谐氛围,也为当前文明城市开展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