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闽侯县组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闽侯县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首场讲座在甘蔗街道三福社区开讲,此次巡讲活动以“远离家庭中的爱暴力”为主题,来自三福社区的学生和家长们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授课老师从认识家庭暴力、什么是爱暴力、爱也会成为一种伤害、爱暴力的几种常见方式、如何远离爱暴力等五个方面,通过鲜活、生动、翔实的案例进行了精彩讲解,图文结合,形象生动,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家长表示此场讲座让他们受益颇多,不仅让他们从多方面了解爱暴力,还对科学的家庭教育有了深刻的认识。结合闽侯县创建文明县城活动,闽侯县巾帼志愿者们还向在座学生及家长分发了城市管理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引领社会新风尚。

  下阶段,闽侯县妇联将继续深入青口、尚干等9个乡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