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到市国税局开展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到福州市国税局道德讲堂作“传统文化与文明生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国税局张孔院副局长主持,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国税局、市局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共计160多人参加了讲座。

  张学勇副部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国税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市国税局文明创建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其次,张部长引用大量的传统文化知识,深入阐述了人如何与自然、与社会、与自我文明相处。同时,通过大量的典故,并结合当代时代特征,生动阐释了文明的内涵及文明创建的意义。

  最后,张孔院副局长对张部长长期以来给予国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张部长又给国税干部职工作了一堂非常精彩的讲座,通过今天的讲座,让我们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提高我们每个人的文明素养,对全市国税系统持续、深入、有效地的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均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