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福州第一技师学院举行“ 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6日晚,“匠心筑梦 技能成才 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在福州第一技师学院运动场举行。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命瑞,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建处处长罗永生、调研员林千红,福州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陈小云,福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黄坚瑜,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冯音,福州第一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美青,以及省厅、市局、兄弟院校和福州歌舞剧院等单位部分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与福州第一技师学院全体师生共4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是福州市“文化艺术进校园”项目,由福州第一技师学院主办、福州歌舞剧院协办。极具青春活力,云集歌舞、民乐、朗诵等多种现当代艺术,唱响当代莘莘学子“匠心筑梦,技能成才”的心声,努力成长为技能型人才的美好愿望。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特别是在技工教育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