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晋安开展“移风易俗进乡村文明新风入民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清明将至,为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导环保祭扫,确保祭扫活动文明。2018年3月23日上午,宦溪镇宣传组结合综治宣传月活动,联合镇综治办、镇司法所、宦溪镇土地所、镇妇联、镇团委、镇民政办在桂湖片村部开展2018年“凝心聚力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月、“移风易俗进乡村,文明新风入民心”、“平安边界”等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风尚倡议书”,倡导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做移风易俗、平安晋安的传播者、实践者。

  平安、党员、青年、文明、巾帼志愿者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平安建设、反邪教、禁毒、法制宣传、反家暴、平安家庭、等宣传册及宣传品。共发放宣传材料45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移风易俗、反家暴、邪教的危害性、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呼吁群众一起建设平安家园。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