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民建福州市委积极开展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根据市委移风易俗办《2018年清明期间移风易俗专项工作方案》精神,民建福州市委提早部署,从上至下、由内而外、从点到面,多措并举做好清明节前移风易俗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营造氛围。3月12日在机关工作会议上,专门传达学习《2018年清明期间移风易俗专项工作方案》精神。会议之后,又在机关举行“孝老爱亲,弘扬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对清明节期间移风易俗作进一步思想教育和宣传。会后拟定移风易俗倡议书,首先在机关干部中分发学习。同时,还在市委会微信公众号、QQ联络群、微信联络群中发布、转发市委会致全市民建会员的移风易俗倡议书,在全会营造清明节移风易俗浓重氛围。

  二是点面结合,全方位宣传。市委会除了在全市民建各级组织中加强清明节移风易俗宣传外,还充分利用新会员接待、走访会员企业、走访工委等契机,向会员广泛宣传清明节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员争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

  三是加强共建,内外互动。3月22日,前往五凤街道湖前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营造社区树立文明新风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