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讲文明树新风

孟超肝胆医院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等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20-08-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以先进模范引领道德风尚,培养知荣明耻、崇尚先进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活动,通过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树立鲜明时代价值取向,彰显社会道德高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一是组织线下集体学习。2020年7月27日下午,组织医院干部职工观看“福州市道德典型故事汇”等小视频,讴歌道德典型,传承道德力量,引导医院职工积极投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养,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感染和激励每一个人。

  二是采取线上学习方式。在线上共享学习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事迹的相关学习资料链接,利用医护人员业务学习时间,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使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精神成为引领我们道德建设的一盏盏明灯。此次道德模范学习活动深入人心,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道德风尚,使医院干部职工把学模范、争先进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一股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意识,全院职工将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牢固树立为病人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讲文明树新风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