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书香榕城 > 资讯

阅读拉近你我他—鼓楼区举办读书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5-09-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大力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提高市民的文化素养,9月28日,以“阅读拉近你我他”为主题的鼓楼区2015年读书月活动在林则徐小学拉开帷幕。

  活动表彰了林则徐小学20名暑期 “阅读之星”;配乐诗朗诵《玩转童谣,我爱阅读》、《我爱读书》,唐诗串烧等精彩节目让现场师生感受着阅读的无穷魅力;“我读书我快乐”、“书香飘万里,陶冶你我他”、“读高雅书,做高尚人”…全体师生铿锵有力的口号带着浓郁书香,回荡在校园上空,为鼓楼区读书月活动呐喊助威。

  在下一阶段,鼓楼区还将在各街镇、社区、学校开展“金秋快乐读书季”、“共读同一本书.创建书香社区”、“亲子读书活动”等系列活动,以“书香广场大家诵”、经典作品读后感交流、诗词朗诵、经典诵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市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书香飘溢在鼓楼的坊巷间,让书本走进心灵,启迪人生。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书香榕城_资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