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罗源县举办第十一届读书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全民读书氛围,激发阅读热情,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罗源。9月24日,罗源县委文明办牵头在凤蝶广场组织举办“文明罗源 书香满城”为主题的罗源县第十一届读书月启动仪式暨商家爱心助学活动。罗源县教育局、广电局、团县委、闽运罗源公司等单位,罗源县(源野)人道应急救援队及罗源县爱心商家联盟参加了活动。同时,罗源县供电公司、移动公司罗源分公司、罗源县(源野)人道救援队等单位、团体40多名志愿者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中,县委文明办、闽运罗源公司向罗源县凤川小学捐赠书籍300册,罗源县爱心商家联盟代表捐赠助学金1万元。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吴高斌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多读书、多好书,并要求全县各级文明乡镇、文明单位(学校、社区)在读书月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好读书活动,切实把开展读书月活动与创建文明县城、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学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把开展读书月活动与推进农家书屋、乡镇文化站、阅读室等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和完善推动全民阅读的长效机制,在全县形成“政府倡导、阵地支持、全民参与”的读书格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