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晋安召开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迎检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做好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11月28日下午,晋安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林峰主持,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以及区重点整治组、督导组相关同志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刘卓群书记指出,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评工作上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抓整改促提升,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总评,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并对迎检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明确目标,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责任感。创城容易,守城更难,全区上下围绕文明创建持续作战、持续攻坚、奋战一线。要守住荣誉不丢牌、争先竞位不落后、正视问题不懈怠、坚定信心不畏难;二是强化举措,切实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要紧扣标准查缺漏,特别是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农贸市场、无物业小区要固强补弱抓提升,结合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业特点等在主要交通路口、重要节点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三是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创建工作执行力。各乡镇(街道)、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力量要下沉、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同时,各街镇、各部门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加大督查、严明纪律。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晓兰通报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迎检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考评要求;正视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启动全区迎检应急预案,加强负面清单事项管控,成立督导组检查情况日报制,形成上下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