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蓝字新闻

福州市召开灾后重建志愿服务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6-08-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关于闽清县、永泰县灾后重建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9日,我市召开灾后重建志愿服务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副市长陈晔,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志愿服务是抗灾救灾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提高认识,增强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恢复受灾村镇的环境秩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受灾村镇村民开展文化卫生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文明村镇创建和乡风文明建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加强领导,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服务取得实效。

  会上,闽清县、永泰县介绍抗灾救灾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国网福清供电公司应急抢险志愿服务队、福建宏途渣土运输公司、闽清塔庄7997公益群、闽清县坂东镇湖头村黄秀明等抗灾救灾志愿服务典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黄友燕)
头条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