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长乐松下家教新课堂开讲 暑期安全知识进百家
发表时间:2016-07-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暑期是孩子意外高发期,为加强基层妇女同志对子女的看护与教育, 2016年7月14日上午,长乐市松下镇妇联联合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利用“家教新课堂”活动载体,开展暑期安全宣传座谈会。座谈会共吸引各村村民近百余人参加。

  会上,农林大学硕士生李翔同学针对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暑期意外,如暑期孩子独自在家的防骗防火、安全用电等安全问题;外出活动防抢、防盗等防卫知识;发生火灾、溺水等一系列意外事件急救措施等,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案例介绍了急救技巧和救助常识,让家长们能够掌握自防、自卫、自救的知识。

  通过本次座谈会,有效地宣传了道路交通、防火防电防溺水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妇女同志的安全意识,了解突发情况下的急救常识。同时,警醒家长留意暑期子女人身安全,营造平安松下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