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闽侯举办“守八不行为规范 做文明有礼公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学校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文明素质。近日,廷坪中心小学开展了以“遵守八不行为规范 争做文明有礼公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一首《四德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参与本次道德讲堂的同学们高声齐唱《四德歌》,在歌唱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歌声中所含孝、诚、仁、爱四德的力量;接着两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遵守八不行为规范的心得和小故事,通过他们的分享示范,在座的同学们更加直观知道在生活中该如何做个文明有礼的人;在经典诵读环节中,同学们一起朗诵了八不行为规范的具体内容,更直接感受到了八不行为规范的内涵。

  文明礼仪处处可见,常常发生在身边的小事中,但往往被大家所忽略。廷坪中心小学充分利用各种实践载体,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开展文明行为习惯主题宣传教育,在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文明素质的提高。(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