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晋安区市级文明学校积极开展校园科技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4月10日,由鼓山镇鼓山镇科委科协主办、鼓山苑小学承办的“科技点亮校园,创新成就未来”校园科技节活动如期开展。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智能书写本、电子绘画板现场体验了在电脑上写字和作画的别样感觉;参加STEAM创客动手课的同学们,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普通的纸张设计桥梁。现场最受关注的就是3D打印技术,同学们满怀好奇心听讲解、看打印,不舍离去。活动过程秩序井然,一个个有趣的试验,无不让同学们大饱眼福,领略着科技的独特魅力,无疑,这次活动在学生心中种下了一颗新奇、快乐、充满梦想的种子。

  此次科技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面向全体学生,新颖有趣的科学课堂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感受科技的魅力,让孩子们在玩乐中认知科学、了解科学、爱上科学。真正做到“科学好好玩,好好玩科学”!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