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晋安2017年首期“城乡儿童手牵手”暑期夏令营闭营
发表时间:2017-07-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从制作“投石器”到“设计与技术”,谈谈科学玩具和科学游戏心理电影赏析环保手工制作,小朋友们在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度过了快乐又充实的两周。

  7月14日,在晋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的2017年第一期"城乡儿童手牵手"暑期公益夏令营迎来了闭营的日子。为了给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在闭营的当天由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省最美家庭代表、环保达人柯文沣老师指导孩子们进行环保手工制作,让孩子们带着属于自己的作品为本期夏令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一期公益夏令营完美落幕,第二期公益夏令营的报名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晋安区积极整合部门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大胆创新工作思路,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自由成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