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连江县浦小千人背诵价值观 争做文明好少年
发表时间:2018-03-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3月7日,连江浦口中心小学举办“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浦小德育室从学校、班级、教师、学生四个层面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本次启动仪式的重头戏是千人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当文明礼仪好少年”海报上签名。首先是全体学生背诵;接着是随机举牌读,比比哪个年段读得更整齐更响亮;然后是随机抽查学生有奖背诵,有单人背诵,两人、三人轮流背,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最后,全体师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礼仪好少年”的布上签名。

  启动仪式后,浦小移风易俗小小宣传队上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举行移风易俗手抄报比赛、主题班会、文明好少年评比等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但加深了全校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印象,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引导学生们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人。

  做文明人,我们要参与,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