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福清市蜗牛儿童启智中心举办户外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5日,在福清市残联的指导下,福清市蜗牛儿童启智中心在阳下松涛园公园组织了一场“倡导融合教育,接纳生命多元化”主题活动,带动了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关注特殊儿童的教育。

  活动中,孩子们的非洲鼓表演,让妈妈们流下欣慰的泪水。特别是孩子们的音乐游戏、捞鱼游戏,以及家长们和老师们的拔河比赛,吸引了很多群众围观,并积极加入其中互动。

  当天,工作人员还分发了融合教育的宣传单。融合教育是指在平等和不受歧视的前提下,尽可能将特殊儿童安排在所在社区的普通学校就读,并提供最适合其需要的支持和帮助,使不同学习风格、不同能力和背景的特殊儿童能够得到尽可能好的公共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很多人了解并接纳自闭症孩子,带动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关注特殊儿童的教育,让孩子们有机会像普通孩子一样走进学校的大门。活动也让家长们感受到团结一致的力量,让家长们更加坚信社会的接纳与包容,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