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开展“学雷锋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0年的春天我们经历着许多的不同,超长的春节假期,不再拥堵的马路,新奇的线上课堂……三月,在这样的异常中如约而至,雷锋那不曾改变的灿烂笑容又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时时能做;弘扬正气、处处可为。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开展了线上活动之主题微队会。队员们通过“云小队”活动的开展,搜集查找“抗疫阻击战中的雷锋”事迹,结合当下,在抗击新型肺炎这场大的战争中,致敬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奋战一线的志愿者,致敬弘扬雷锋精神的人们。医护人员、社区巡查人员、警察、志愿者……这些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就是我们身边的雷锋,他们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他们用自己的付出为我们筑起防线!守护我们的平安!

  二附小的少先队员们通过一系列“云分享”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心中扎下了根,坚定必胜信念,厚植家国情怀,队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践行雷锋可贵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