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台江开展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主题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6日,由共青团台江区委员会主办的“致敬最可爱的人”活动,在上下杭社区故事馆举办,丫好桃子老师与青少年分享观看《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让青少年从故事中了解解放军历史,了解新时代下,为祖国、为人民奋不顾身的英勇事迹,从而坚定青少年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

  活动通过猜一猜、想一想、画一画、说一说四个环节来了解“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颂扬解放军为保卫祖国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展示人民解放军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孩子们感悟解放军的奋斗历史,明白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爱国情怀。

  “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奋勇向前,奋不顾身的人都是时代里最可爱的人,他们有医生、消防员、志愿者......”。讲座中,孩子们纷纷说出自己心中“最可爱的英雄”,并用画笔描绘出来。

  他们将青春奉献给了祖国山河,将时间无私献给人民。成为祖国一支支强大的力量,保护祖国的和平、人民的安危。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是最可爱的人。(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