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罗源举办“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暨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选树未成年人身边榜样,罗源县委文明办联合县委教育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县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2022年“罗源县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及学习宣传活动。

  6月14日,罗源县举办“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鸿坚、县政协主席兰可明、副县长钟凤金、县诚信促进会会长周在勤、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姚明荣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为获得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做诚信好少年”主题征文比赛颁奖现场(县二附小供图)

  活动在《中华孝道》的古筝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颁奖仪式中,嘉宾们对起步中心小学懂事孝顺的“小顶梁柱”郑凯俊、县高级职业中学爱国爱党的“小小雷锋”钱成奕等10名“罗源县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新时代好少年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时代少年楷模,他们不仅用实际行动为打造大美罗源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更是形象地诠释了新时代下广大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进行“做诚信好少年”主题征文比赛诵读,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表演诠释了诚信的时代内涵和社会意义。福州民族中学吴钰琴、兰可欣等60位同学获得大赛奖项。

  衷心希望获得嘉奖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优秀青少年学生加入到“好少年”的队伍中来,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志存高远、接续奋斗,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勉励全县青少年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